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2010年12月的第一天╮(╯﹏╰)╭

今天沒做工了
假期也快結束了
在家無所事事囖
在過3天呢我就要回古晉了
繼續我那未完成的學業
第一學期成績考得不怎麼理想
要是再加0.02分就好了
算了
下學期加把勁吧
剛才去查了下宿舍的申請
果然如我所料
中了
只是不知道這個學期會跟誰一起住呢
希望能找到一個好室友O(∩_∩)O~




他呢?
開始去做工了
漸漸開始忙了
陪我的時間呢
漸漸的減少
不能陪我信息了
只是晚上能聊個電話
也許我不知足吧
雖然知道他是我的
我還是很貪心的
嫌他不夠好
所以
希望我會學著知足
不要讓他一直遷就我
↖(^ω^)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