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很忙的一天 x(

今天呢
早早就起來了
因為
要坐飛機去古晉
先收拾好行李
然後呢
就等媽咪回來載我
到了飛機場
等了好久飛機才來
終於
要上機了
我對坐飛機還是怕怕
在飛機里
有幾次
飛機轉彎我都會怕
到了要降落的時候
更怕
之後下了飛機呢
就看到他
他好像瘦了
我呢
肥了~.~
我們呢
就去載他朋友先
然後回他家休息一下
到了晚上呢
先去吃飯先
之後
就去看電影咯
Harry Potter
雖然裏面有很多恐怖的畫面
我就偷偷躲進他懷裡O(∩_∩)O~
可是動畫做得很好
之後呢
他先送他朋友回家先
最後才送我回阿姨家
一天就這樣過了
\(^o^)/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